Vin尋

【默读群像计划】作品合集

    

默读群像计划活动圆满落幕!


虽然我们自己也笑称这是“默读群刀计划”,但其实活动作品应该是刀糖参的。刀糖参半,不正是很多没有主角光环加持的平凡个体所要经历的人生吗?默读群像计划的本意,正是关怀百相众生。


感谢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因为这次产的不是熟悉的舟渡,所以老师们为了写好画好配角的故事,都花了功夫复习和深挖原著。老师们都辛苦了!

感谢关注活动的《默读》读者们,谢谢你们陪我们一起看配角的喜怒哀乐!

感谢共同策划活动和发布官宣的  @不甜红柚精🍊  老师!

感谢制作两波官宣海报以及合集海报的  @一粒豆 老师!

最重要是感谢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女神,谢谢您创作出了这么个大格局的故事,让当中的每个人物都有了鲜活的生命!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作品目录:


00:00 ‖  @属芜菁 《请在我不堪时爱我》 (周怀瑾,陆嘉)

01:00 ‖  @池砚·想安利您看《哏儿》 《流金时光》 (周怀信)

02:00 ‖  @wsly 《你额己在我叟丧》 (周怀瑾,陆嘉)

03:00 ‖  @Mittol 『画』(周怀瑾,周怀信)

04:00 ‖  @嗜肉兔爱丽丝 『画』  (苏落盏,郎乔,王秀娟,费渡妈妈)

05:00 ‖  @莲生 《火柴天堂》 (周怀瑾,陆嘉,陆裕)

06:00 ‖  @长安沐夜 《罂粟恶女》(苏落盏)

07:00 ‖  @爱麻雀的小杰克 《愿为江水,与君重逢》(范思远,顾钊)

08:00 ‖  @薄醒不早 《未及迟暮》 (费承宇,费渡妈妈,费渡)

09:00 ‖  @Vin尋 《花折花》(苏筱岚,苏落盏,曲桐)

10:00 ‖  @鹤京  『画』 (苏筱岚)

11:00 ‖  @朴与散 『字』(王秀娟,郭恒,周怀瑾,陆嘉)

12:00 ‖  @凉  『画』 (市局刑警队及家属)

13:00 ‖  @肜月 《恶之花 / 留影》(苏慧,苏筱岚,苏落盏;周怀信)

14:00 ‖  @南戒道尔 《花夕逝》(费渡妈妈)

15:00 ‖  @逐客天 《心烧》(穆小青,骆闻舟,费渡)

15:30 ‖  @冬咚锵 《沙雕动物园 · 恶猫日记 · 黑吃黑》(范思远,费承宇,

              费渡)

16:00 ‖  @milkkyo 《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崽子》 (市局刑警队及家属)

17:00 ‖  @野渡无人 『画』(顾钊,肖海洋)

18:00 ‖  @未未未央 《糖果•冰激凌》(周怀瑾,周怀信,陆嘉)

19:00 ‖  @雁如 《海洋》 (肖海洋)

19:30 ‖  @不甜红柚精🍊  《新生》 (张东来)

20:00 ‖  @鱼皮皮酱 『画』 (市局刑警队及家属)

21:00 ‖  @门深巷静 《Stay Young》 (骆诚,穆小青)

22:00 ‖  @20迈少女塔塔 《升》(张东来)

23:00 ‖  @lalapetiti 『画』(王秀娟)

23:30 ‖  @朽木而已   『画』 (苏落盏)

24:00 ‖  @一口喵叽酱 『画』 (郎乔);『画』 (骆一锅)



评论(45)
热度(173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