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舟渡小甜饼 宠坏

*是从 @油炸火腿肠  的被窩圖得到的灵感

*非常短小,有点沙雕


骆闻舟穿着藏蓝的棉质睡衣走进主卧时,费渡已经睡下了,给他留了盏暖橘的床头灯。骆闻舟故意放轻脚步,但费渡还是觉察了动静。他缓缓睁眼,浅笑着看他,裹在米白长袖睡衣里的手臂从云团般的被窝抽出,朝骆闻舟伸过来讨抱。


这时候的费渡绵软可爱,手指挠得骆闻舟心痒。骆闻舟嗅到一阵幽淡的沐浴露花香,大步过去正要爬上床,大手一掀被子,一坨毛茸茸的肉占据了视线——骆一锅肚皮朝上,四肢完全舒展,横亘于床沿与费渡之间,因为被扰了清梦而半张开眼,动了动身子,却完全没有要挪走的意思。


骆闻舟皱了皱眉,二话不说便拎起那坨肉往外走。骆一锅尖着嗓子喵了几声,骆闻舟有些粗鲁地把它塞回客厅的猫窝里。“叫什么叫?那是你爸爸的床,要睡回你自个屋去。你就恃着你费爸爸宠你!”


安顿好骆一锅,他去洗手间冲了冲手,边走回卧室边想怎么没看到二锅,那小子自己跑哪里睡去了,结果一回到房间,那杂毛小花猫正在自己枕上盘成了一团呢。而费渡依然侧身躺着,看戏似地弯着眼睛在笑。


骆闻舟过去用手指弹了弹他的额头,“小兔崽子,还笑?这两只猫都是被你宠坏的。它刚刚进来跳上床的时候,你怎么不阻止一下?”费渡抬手揉了揉被弹疼的皮肤,嘴上却溢出一句恃宠而骄:“没办法,我喜欢它们。”


“嗤。”骆闻舟又把猫拎了起来往外走,走了两步回头瞪了瞪费渡:“等我收拾完猫,再回来收拾你。”费渡笑得更放肆了,桃花眼尾扬出的弧线能勾魂。


终于把两只猫主子都塞进了窝里,骆闻舟在第二次进洗手间冲干净手,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对付那姓费的小兔崽子,却发现主卧的灯熄了。


他摸黑进了房,随手把门关上,朝着那鼓鼓囊囊被窝猛扑过去,却没扑着人,只扑住了被子盖着的一张薄毯和两个松软的枕头。


忽然背后传来绵软的一声“喵。”趴在床上的骆闻舟撑起半个身子回头,借着漏进窗户的月光与灯光里,看见了在深秋夜寒的空气里微颤着的、通透雪白的大猫。


“臭小子,我是不是把你宠坏了?”骆闻舟第三次把猫拎了起来,不过这次猫被扔进了云团里。


评论(27)
热度(10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