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吸血鬼舟与人类渡】五:趣

*脑洞飞驰大纲体,无逻辑无架构,想到哪摸哪~

*脑洞目录在这


5.

*剧情来到这,已经成为了自1为是霸道总裁与忠诚幼稚大狗勾的故事~

 

费渡怎么也想不到这个能随手炒出一桌色香味美家常小菜的男人竟然是个不吃人类食品的吸血鬼。尤其当他曖昧问对方平时是不是没少给人类做饭时,对方竟大大咧咧地向他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证,表示自己正在一家专为基层人士与有需要长者提供膳食支持的慈善机构做志愿者。

 

志愿者证件照里的吸血鬼露齿笑着,草绿衣领的志愿者制服被他穿出了一种积极阳光的青春气,看得费渡愣了眼。

 

他实在无法想象这位热衷慈善、积极阳光的帅小伙露出獠牙刺进他人喉咙吸吮血液的画面,于是禁不住追问:“你平时是怎么猎食的?”

 

下一秒吸血鬼闪身到了他背后,压下声音在他耳边故作可怖地低语:“小兔崽子,你觉得呢?”

 

费渡知情知趣,虽然还没仔细想过吸血鬼到底能不能上这个问题,但还是顺从地微微后倾仰颈:“美人,我是你的猎物吗?”

 

吸血鬼的手从他的肩膀缓缓探至脖颈,费渡感到两只凉如水的手指虚虚环上他的喉咙,而后他突然剧烈呛咳起来。

 

吸血鬼立刻松开了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哎就说你这人比眼镜腿而脆!就逗你玩玩,怎么咳成这样?”


吸血鬼倒了杯温水递到他面前:“好了喝点水,下次不吓你了。”

 

费渡在呛咳中缓过来,想必吸血鬼是以为自己被吓到才咳成这样。他看着吸血鬼有些无措着急的模样,心里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暖意。

 

吸血鬼抓了抓头发,耐心解释道:“我不猎食,我的食物是在超市买的。看什么看,时代发展了,我们吸血鬼文明也会进步的。当然不是你们人类的超市了,我们吸血鬼有专营的超市,日用品和新鲜血液都可以买到,独立包装,通过卫生测试,根据个人口味,还可以选血型,全血和成分血也可以选,我个人比较喜欢O+和AB。”

 

(满头黑线的费渡:我可能要重新适应一下这个新吸血鬼的设定)

 

吸血鬼舟解释完毕,忽然认真注视费渡:“费渡,我不是那种茹毛饮血的怪物,你也不是我的猎物,明白了吗?”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