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小蘑菇》随记:关于审判者

*我要么不开原耽,一开就会忍不住几天内看完,所以这两天都在聊《小蘑菇》~

*目前阅读进度:38章


今天跟辣太进行了一番受控与攻控之间的对话,我说我觉得陆沨这个男人真是非常惹人怜爱。当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人能审判他、这么多人类的生杀全凭他去“审判”时,他唯一需要与之周旋的就是自己的灵魂,他是他自己的敌人,也是他自己的准绳。


“我究竟在审判什么,最后谁又会审判我”,这男人说出这句话时,透出难得的迷惘和脆弱,在不断扣下扳机的面不改色里,他也不断和自己的灵魂拉扯,在反复的自问自省里保持自己内心的平衡。



评论(8)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