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好友,前生约了与你不醉不归,如今你虽不记得,我却是前来赴约了。


看《七爷》觉得北渊和子舒的友谊真好啊,性情相投,有过命的交情。

周子舒出场我超级开心!天窗首领周大人,清醒忠诚,主人需要时他则心狠手辣,却又不是全然无情无义。看到他以血伴酒的“前半生”,就会对他后来在《天涯客》不惜摧毁身体都要赎出几年自由之身的动机有更深的理解。

目前《七爷》我看到二十章,觉得阿甜写这个时似乎更在状态,写得比《天涯客》更好一些,特别自由灵动,而且乌溪真的超级可爱!实心眼的棒槌,警觉的小野兽,嗷,非常戳我,我瞬间成了他的妈妈粉~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