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残次品动画】


第三集,我先夸一下大家的美貌,特别是必行那双有星光的眼睛,太好看了✨整体画面既有磅礴大气,该细致的地方也很精美💗


剧情上,有点不理解对于星海学院的改动:主要是没有体现出尽管星海学院的学生们烂泥扶不上墙,必行这个校长还是坚持捍卫第八星系这些“残次品”们接受教育的权利的那种责任感,他的信念感被改得不够坚定,仿佛需要四哥提醒后他才醒悟过来,这样跟原来一往无前的梦想家式必行有点小出入;然后剧里学究们表示不想在黑道资助的学校里任教,必行那句对四哥的无奈OS“你到底是帮我还是害我”也显得跟书里那个思想很灵活、很能think out of the box的必行不太像。


总体来说,如果前两集有88分的话,这集可能我打80吧(本来想打78,但静姝姐姐那个很飒的擦血动作加了分😍


*补充一点,那些关于特效不够酷炫啊、画面不够华丽啊、动作不够行云流水之类的点我不会吐槽的啦,因为我觉得这主要是经费成本、制作时长、硬件技术决定的(要做到完美除非给巨额投资、数年打造、请世界顶尖团队做,但这么个小动画不可能的嘛),所以我真的吐槽的话主要还是关注剧情本身~

评论(11)
热度(41)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