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学渣的2021年7月-8月】写过的文


*这两个月好忙,只写了两篇架空默读,然后一脚踩进了橄榄的冷圈~

*本月读后感还没写完,过几天再发了~


默读同人


《狐与狼:拢捻抹挑》 

      「“骆队,你看这样够不够付加班费?”

        “我不知道费氏财务状况如此堪忧,给个加班费就要出卖老板的。

        “我也不知道时空局的KPI这么难完成,为了完成KPI,连特遣队的队长都要出来卖身。”

         “既然我们都是被迫卖身的,同病相怜,是不是该互相安慰一下?”

         “是啊,同是天涯沦落人,是该惺惺相惜……”」


《二十世纪英伦舟渡|长寿面蒸沸我的眼》 

       「我神态自若,心想我为娘亲带来苦痛岂止那日,我眼前又映出那场娘亲牵着我于黄浦江边的落日逃亡,穷途末路,徒劳无功。但此番良辰,何必非要往温汤投冰?」


橄榄同人


《捕捉温柔》 

        「他手提枣红的大塑料袋,进门时把袋子随手放在缺了一角的小圆桌上,转头看向穿短袖连身裙的吴阿迪,神色温吞,但眼内敛了错觉般的欢喜。」


《不要惊动爱情》 

        「天生带把子、长喉结、冒胡茬,所有人都说他是男的,但他非要说自己是女的。而厉思敏并不在意,男的女的都可以,,都欢喜。他就是他,笑起来好看,哭起来好傻,从前爱咿咿呀呀地唱戏,现在爱哼哼呜呜着王菲的歌。歌喉一般,但总是很动情,像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戏词歌词融在一起,整个人投入进去。」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