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Q:寻太,我看书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一目十行,看完之后啥感想都没有,而且很心浮气躁,肿么办😞

嗷不好意思我才发现提问箱!


我最近觉得听书挺好的,特别是那种没有任何感情平平板板读出来的AI念书,因为看书有时一走神就会像你说的不小心一目十行,连续翻了几页发现自己其实一个字没看进去,但听书它逐字读我就会不得不逐字吸收。


看书的话我还是用很原始的方法,给句子划线。当下觉得有什么句子比较精彩的、有总结意义的、有启发性的就划个线,哪怕看完觉得脑袋空空,重新把那些划了线的句子看一遍,那些句子就算是阅读到的精华收获了~


看书

评论(3)
热度(7)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