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学渣的2021年9月-10月:写过的文

*前阵子刚发现舟渡日常小糖果合集满三百篇了,加上小短篇和连载系列,已经写了四五百篇默读了嘿,感谢大家,祝我们和闻舟一样持久(各方面)


默读同人


- 业余猫摄影博主舟 & 纸醉金迷青年渡 系列 - 


《酝酿》

他俩开始了一场老手间的“纯情游戏”。那日午后的咖啡没有喝出什么热烈浓稠的后续。其实通过几番试探性的你来我往,二人都已在心中掂量出对方的斤两。不相伯仲的老手,要毫无负担地堕入绮丽的烈火干柴一夜很简单,不过也有点无趣。有趣的是克制、刹止,是点到即收,是欲迎还拒,是令本可轻易飞驰的列车慢行慢驶,把沿途风景尽纳眼底。于是那日的邂逅仅仅收束于姓名与联络方式的交换,以及道别握手时那一瞬肌肤相触。


《溽暑》

费渡其实是个安静的人,尽管认识他的人里没有人会相信这一点。久在轻浮躁动的声色场,他混得如鱼得水,无需作太多努力就能掌控场面,成为焦点。他陪人们痴笑嬉闹,荒唐,孟浪,奢靡,也空洞。他想之前他享受和骆闻舟这种有一搭没一搭的交流方式,对那些不加矫饰的具体的生活碎片分享感兴趣,以及愿意如此在溽热的公园遛弯观景,就是为了这份安静。


《浪潮》

明明只是微醺,他俩偏像酩酊的酒徒,一路踉跄、碰撞,扫落书桌上的杂物,揉皱遮光的窗帘。真皮沙发被推压出吱呀的滑稽怪响,费渡想笑,但被潮湿的唇堵住了嘴巴。月光在薄云掩护下窥探,费渡借昏暗把慌张掩藏。


- 日常段子 - 


《谁无中二时》

“‘驯化’是吧?可以啊,驯化小兔崽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打一顿,不够再多打一顿!”
“你这不是驯化,是强制爱……”


*有些随便摸摸的小段子就不写进去了,然后最近好想搞《请勿洞察》啊,但感觉年尾两个月应该都不会有什么时间,就随缘随缘吧~

评论(2)
热度(41)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