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吸血鬼舟与人类渡:万圣节cosplay

*系列目录在这


吸血鬼身披华丽的黑色长斗篷抱臂伫在派对会场角落,不耐烦地旁观各路奇装异服的“鬼怪”谈笑风生。


费渡晃着盛了紫红液体的酒杯缓缓来到他面前,穿的正式西装三件套,像个优雅的贵族公子。


“是葡萄汁。”费渡抢在他说话前澄清,并且上下打量他:“这身很适合你。”


“我们吸血鬼根本不穿这样。”骆闻舟嘟囔:“而且,为什么全场就你没换装?连我都要配合演一个‘根本不像吸血鬼的吸血鬼’,你倒好,穿得人模人样。”


其实他知道费渡下午连续开了几个会,完全没有换装的时间,不过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


“我在扮演着一个角色,你不知道吗?”费渡故作惊讶状。


“除非你扮演的是‘一个长得很像费渡的人’。”骆闻舟白了他一眼。


“我扮演的是,‘被吸血鬼咬过的人。’”说着费渡俐落解开领带和衣领处的扣子,露出白皙修长的脖颈,以及,皮肤上两朵褐紫的花蕊。


“我明明没用牙咬。”吸血鬼有些心虚,低声道。


“哦,那就是被吸血鬼留下吻痕的人。”费渡满不在乎,倒是吸血鬼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那你还可以演一个,‘和吸血鬼订立生命契约的人。’”骆闻舟注视费渡,觉得全场的红男绿女都不如他这身整洁顺眼,且诱人。


费渡微笑,伸手轻轻拽了拽吸血鬼系袍子的绳结,“这我用不着扮演,我本来就是。”


评论(9)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