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2021原耽阅读回顾 | 《无威胁群体庇护协会》

*回顾目录在这


作者:matthia
平台:长佩
主要内容:胆小无知但强大的吸血鬼被见多识广且助人为乐的法师招募进有爱的黑暗生物社工组织

Matthia的西幻总是设定完整充实,能架构独立丰富且有层次的世界观。本文基调轻松幽默,是双男主携手处理各种神怪案件并在过程中解决自身问题的单元剧模式,最后由一条线索牵引至故事高潮。单元剧结构上不算很紧密,但角色设定丰富多元、幽默可爱,还是让阅读过程相当愉悦。

人类法师克拉斯最强大的力量是温和善良、对平等众生的尊重。他努力帮助一切无威胁的黑暗生物,给每个生物予平等的尊重。约翰性格本质是守护主人的大狗狗,虽然是吸血鬼但胆子很小,本身甚至有点软弱,却为了守护克拉斯变得勇敢,(而且满脑子黄色废料这个设定真的好可爱耶!)

本文的感情模式主要是舒服的互相陪伴,然后共同面对困难。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不在感情,而在丰富多元且有爱的神怪故事。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