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舟渡日常小糖果|嘘,轻点

*大家新年好,我来交作业了:字数👌,叙事要素👌,有肉👌但没血(毕竟咱费总不喜)


——


      夜深了,人受了潮,到处都湿漉漉。声音与气味混沌着,迷离离的,很醉人。

      耳朵也充盈着水汽,被热风灌满。

      “嘘,轻点……”

      费渡喃喃,嗓音沙哑牵拉着,自己都听不真确。

      “怎么,疼了?”

      呼啸的热浪在耳畔稍稍平息,骆闻舟慢下来,嘴唇在费渡的发鬓摩挲。

      “不,你听。”

      笑意染上眉梢,费渡抬手指指窗外。

      夜色厚重,居民小区却不静谧。远处隐闻左邻右里在做跨年倒数,零零星星,但声音里充满雀跃和活力。

      “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乐!”

      欢声笑语离得远,卧室隔音也佳,因此不嘈杂,只显得热闹喜庆。

      新年伊始的触感很滑腻,黏糊糊的,费渡在浓稠的情热里说“新年快乐,宝贝儿”,得到更浓稠的回应。

      “费总,这是我们过的第六个新年了吧,这些年对我的服务可还满意?”骆闻舟微凉的鼻尖在肌肤上梭巡。

      “满意,能享受您的服务是我的荣幸。”费渡轻笑,声音像在云雾里。

      “那费总不考虑给我点奖励?”两只潮湿的手掌相贴扣紧。

      “这不是给发年终奖了么?从年底发到了年初了,还不满意?”

      “我觉得以我的表现,应该值得更多。”

      骆闻舟细细碎碎地啃咬费渡的肩膀和锁骨,撩动起慵懒的哼吟。

      “那给你升职如何?”

      磨牙的男人下巴被“霸道总裁”扣住。

      “怎么个升法,费总?”

      “换个职称吧,‘老公’,怎么样?”

      “那就谢谢费总了。”

      汹涌的热浪重新袭来,急促促地,把人带进浩瀚无边的大海浮沉。

      新年伊始,高浪层层叠叠,荡到天际。

评论(27)
热度(5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