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舟渡日常小糖果 |二通电话

*继续是被你骆哥带大的费渡,以及战损的骆哥,哈哈脑补对话让我快乐~

*沿用大青年舟&小青年渡的设定:大青年舟&小青年渡系列目录    


舟:“喂,你等一下(说话声、杂音、回声)……怎么了?你哥忙呢,今晚不用等我。”


渡:“哥,你在医院吗?”


舟:“呃、陶然告诉你的?”


渡:“你真在医院啊?陶然没告诉我,我刚刚套你话呢。”


舟:(哭笑不得)“……你,是个人才,将来可以考虑学刑侦。”


渡:“这不都是跟你学的。所以你怎么了,哪受伤了,在哪个医院?”


舟:“哎你这灵魂三问的,我没事,就磕了一下。”


渡:“好,那就这样,挂了。”


舟:“嗯?额这就挂了?我还以为你会继续问……”


渡:“问了你也不会回答,挂了,我现在打给陶然问。”


舟:“哎!你这臭小子,什么时候学得……”


(电话被挂掉)

评论(1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