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书摘


《追声与循途》

作者:庸责己

平台:长佩


*看到三分之二,很喜欢,两个天才灵魂共鸣的故事,一个恣肆不羁孤高冷傲,一个赤子虔诚温润柔和,但在感情上,两个都是傻子~


  「他和林衍此刻只隔着一道墙,却好像隔了一个世界。 

  林衍在天上。 

  而他沉沦于浊浊人世间。 」


「人世间有那么多日日夜夜,有那么多灵魂背叛了曾经神圣的信仰,这本是个人选择,本该平静接受。 

  却总有人心不甘情不愿,生生把自己拷问成惨白模样。 」


「  @ 穆康:我以前写过很多音乐,现在也在写,以后更会不停地写。我给出过不少作品的授权,但有更多作品的版权从未出让。然而Evan Lin是例外,他无条件、无限制地享有我从前、现在、未来所有作品的任何权利。」


「恣意妄为的他径直闯进他寂寞而忙碌的生活,隔着钢琴自信地对他说:“林指,愿意屈尊来试试我的排练吗?” 

  他的不羁笑容、他的似火热情、他的英俊面孔、他的才华横溢……他的一切都让同为天才的他惊为天人、怦然心动,不假思索便献出了自己的真心,哪怕在这场独角戏里,他失望过、悲伤过、放弃过,也不曾后悔。 

  他虔诚已久,终遇神眷。 

  那个人再次风风火火来到他身边,神通广大得像个造梦师,把他黑白照片一般毫无烟火气的生活装点得五光十色。 」


  「永不低头。 

  一生对峙。 

  今时已不同往日,穆康的后背不再是酒精编织的黄粱一梦。他披星戴月找到林衍,人生从此有了坚实依靠。 

  他手握一份深埋地底、终在秋日破土而出的美好信念,平分秋色、蓬勃生长。 

  穆大才子不通扞格、不辞冰雪、不畏神佛。 」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