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追声与循途》,用粤语念念穆大才子的表白~


 “在狱警和诗人的故事里,一人选择了旁观,一人选择了放弃,狱警兄从没在诗人面前出现过,诗人也失去了对生命的留恋。

   可在我们的故事里,十一年前,你出现在了我面前。

   就像一个节点,从那天起,故事就注定了另一个结局。

   无论见不见得到你、无论过得多么恶心矫情,我也没放弃……就是因为曾遇见过你。

   如果真的有Multidimensional universe,他俩大概就是生活在另一个宇宙的你和我,总觉得似曾相识。”


“最近读了一首诗,挺有感触,背给你听?

  风雪没有饮酒却醉了

  在松林里不再发狂

  寂静像是奥菲丽亚

  通宵为我们伴唱

  我仿佛看见一个人影 

  他竟与寂静化为一体

  他先是告辞

  后又慨然留下

  至死要和我在一起。”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