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舟渡日常小糖果 | 仿生人舟&人类渡

*要是大家还记得我一年前挖的这个坑,我最近尝试填一填……现在先写些小段子让我们都开心一下~


【仿生人舟的一些设定】

仿生人舟,型号方舟X,是已停产的旧式仿生人。曾陪伴费渡度过初中至高中数年,是费渡少年时的保镖、保姆,或许也算是朋友;在费渡成年前因出现严重故障,被费承宇送走处理。

费渡一直以为仿生人舟早被销毁,直至他二十二岁生日当天,这个老爷机级别的仿生人重新找到他家门前。


【无解的bug】

虽然在重逢后,老爷机级别的仿生人舟被费渡领去做了一番升级改造,但毕竟旧型号就是旧型号,很多功能都难以达到当下新型仿生人的水平。

譬如当费渡在家想喝酒时,正常的仿生人应该会尽职尽责地按主人的喜好为其备酒斟好,还可在旁播放合适的音乐助兴。而仿生人舟却只会摇头拒绝,理由是“未成年人不应该喝酒”。

无论费渡重申多少遍自己已成年,甚至调出身份证明文件给仿生人舟看,这个老爷机都只会硬邦邦地阻止主人,一本正经地说教,且以无辜而认真的神情表示自己所存资料仍停留在费渡未成年的时期。

费渡多次尝试修改设定无果,也找专家来看过,对方经细致检查后的结论是,仿生人舟的资料库分明已经更新了主人的数据,更新项目当然也包括年龄。因此专家束手无策,而费渡的结论是,如果这不是个Bug,就是这个仿生人说的话根本是谎言。

可是在仿生人的设计里,他们是不可能对主人撒谎的,更别说是像方舟X这么老式的仿生人。所以费渡只能勉强接受这就是个无解的Bug的事实。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