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舟渡日常小糖果 | 隔离生活

*高中生舟渡设定

*请大家去看 @拉拉破踢踢 的《关于和学长一起复习功课所以不小心被隔离在一起》

 

       “知道了知道了,穆小青女士您放心吧,有我在肯定饿不着他。嗯,就这样了啊,您和爸也保重,拜拜。”

       站在窗前的骆闻舟打完唠唠叨叨的电话,转身对费渡摊手:“很遗憾,我爸妈也被困在李阿姨家的小区,暂时回不来了,这段时间只有委屈你和我在这一起看家。”

       嘴上说着遗憾,脸上却掩不住欢喜。费渡觉得学长看上去就像只咧嘴开怀的大狗,眼睛都弯得快看不见了。

       他忍俊不禁,把脸埋在作业本里,只露出一双眼睛。

       “你笑什么?”骆闻舟也绷不住,一张嘴就溢了笑意:“我跟穆小青女士保证了,你在我们家这段时间,一定让你吃好喝好,睡……睡、当然也能睡好。你就睡我房间,我的床给你,枕头被子给你,睡衣睡裤都给你!”

       骆闻舟拍着胸脯保证,耳根却烧红了。费渡注视着他,眼神里有三分纯洁两分狡黠,看得人莫名就心砰砰跳。

       “嗯,我很期待。”费渡转开视线,随手拿了颗牛奶糖,低头剥着糖纸。

      “你期待……期待啥?”骆闻舟直愣愣地追问,然后被糖堵了嘴。

       费渡移开喂糖的手,手指似不经意地扫过骆闻舟的唇:

       “当然是期待和学长两个人的隔离生活。”

       

评论(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