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我最近在TwoSetViolin坑底,但他们的安利好难卖哦,当我看他们的你拉我猜笑到打滚然后发给姐妹们,聊天就会戛然而止。


难道古典乐soulmate不香吗?两个亚裔少年十三四岁时在补习班相遇,发现对方都是学小提琴的,后来就一起考上音乐学院,这天降熬成竹马不香吗?关键是他们的视频真的好好笑,还可以学到古典乐知识和锻炼英文听力耶,快来些朋友和我一起快乐🙌


不然我独乐乐也可以~


*朋友说我应该安利他们认真谈自己专业的视频,因为人在讲自己专业领域时最有魅力,那我推荐大家看他们吐槽假拉和讲音乐知识的视频~

评论(11)
热度(19)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