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当我吃饭时我看些什么】


耶鲁大学公开课:聆听音乐


之前有几个朋友问我古典乐入门要看些什么。我心想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开始接触,只能给你们推荐提起我对古典乐兴趣的音乐天才灵魂伴侣主题原耽《追声与循途》💗以及有趣的灵魂伴侣古典音乐博主TwoSetViolin💗


后来我在网上搜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公开课,感觉比较权威和系统化,还可以培养英语听力语感,目前看到第四集觉得确实很不错,并且还出了书,所以也给大家推荐一下。果然嗑CP是发奋学习的动力源!


最后,也欢迎对古典音乐有了解朋友们在评论里推荐更多好素材,感谢~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