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以下是来自温暖被窝里的REPO:


清晨六点半爬起来看的直播,落地窗外是本南方人人生第一次见证的彻夜大雪和熹微晨光,感觉太美好啦


听顶尖的独奏家们演奏,总能感觉他们轻松自如、气场强大,很难的曲子听起来都像是轻松就能完成;听杨老师在台上拉琴,能听到溢出屏幕的紧张和颤抖,哈哈但也正是这样才让他们更能触发普通人的共鸣吧~


Mendelssohn 从第一乐章一开始有点紧张有点赶,搞得屏幕这头的我都跟着攥紧了被子。但慢慢就渐入佳境了,第二乐章温婉动人,第三乐章气势也渐渐出来了,很棒哦!

BACH Concerto for 2 violins in D minor悠扬动听,听得我中途闭上了眼睛,差点忍不住把脑袋枕回枕头上了(噗)


La Campanella陈老师拉得好好哦,自信稳健,很惊喜~


最后恭喜两把小提琴实现了童年的梦想,梦想成真太好啦

评论(6)
热度(23)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