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给阿寻太太的一个不算长评的长评

在阿尋的糖果铺里,感觉最受欢迎的是带酸味的醋糖哈哈哈 谢谢喜欢来糖果铺吃糖吃醋吃柠檬的大家❤️

荏苒^Kimberly:

斗胆 @Vin尋 太太




大概是去年八月底,我在b站看镇魂的同人剪辑,看到有很多弹幕都在刷默读,我就很好奇地在网上搜了一下简介,文案上说是“情敌变情人”,想想都很带感,毅然决然的入了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以至于最后看完番外了还意犹未尽,跑到大神聚集的lof上来磕糖,我记得当时点开的第一篇就是阿寻的文。




不得不说,阿寻是真的很高产,而且不仅数量多,质量也很高。我不知道别人怎么认为的,我自己也写过同人文,之前对我这种渣渣来说,日更都很勉强,更别说还能保证文的总体质量能过得去了。后来我都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晚上躺床上第一件事就是来阿寻的糖果铺磕糖,真是应了那句话,磕糖一时爽,一直磕一直爽。




阿寻的文中,我最喜欢的是《千帆》和《颠沛留你》。(我可能对吃醋梗有什么偏爱吧……)




《千帆》不用说,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一篇。费承宇造就成的畸形的童年让费渡总是会习惯性地把真正的想法藏在心里,文中很戳我的一个点,就是费渡抑制住自己想要去查林止作的冲动,他不想自己变成虐待狂,不想把骆闻舟吓跑,这样的嘟嘟真的好让人心疼。骆闻舟不愧是避开be线的好能手,对费渡坦白和林止作的那段过往真的好温柔😭。




再说说《颠沛留你》,我记得当时看的时候有一段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这里是费渡的公司。苗苗虽然躲回办公室了,这会说不定还竖着耳朵听着动静呢。他得给费渡面子。”




有一些同人文里总是会把骆闻舟塑造的好有点奇怪,好像只知道不分场合地展现他的占有欲。我觉得吧,骆闻舟再怎么也是个快到而立之年的男人了,早已经不是当年对着老太太竖中指、一天到晚拽的不行的中二病小青年了。他懂得一切社交规则,知世故而不世故,他其实很懂得如何跟人打交道,不是个动不动就知道粘着费渡的恋爱脑。这篇文里我看到了一个最符合我心中形象的骆闻舟,他虽然很好奇叶昆廷为什么会出现在费渡公司,但是会克制自己,知道在费渡的工作场合,在有外人在的地方给费渡留面子,这样的骆闻舟真的太戳我了。




当然,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而已😂😂




最后,还是要表白阿寻,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么优秀的太太,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你的!!!






评论
热度(62)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