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大人的幼稚歌

如果灯太暗,就安心等白天来

如果没有船,就不要冒险出海

如果觉得难,就暂且当个小孩、耍点小赖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愿拥你入怀


我知道你,不愿辜负期待

我也明白,人无法绝对自在

但你可以,在有限度里去爱你所爱

偶尔慢下来,也不会太坏


你看窗外,天空蓝得像海

你听心里,那唱着歌的小孩

你闭上眼,所有喧嚣都会安静下来

你醒过来,不用怕慢了半拍


You used to ask, “why nobody fights?”

This time I ask, “why do you have to fight?”

Just leave for a while, if you’re tired. 

When you’re back, we’ll stand side by side.


我懂你,我是你心里

那个不愿长大的小孩


*一首原创歌词,是旧文重发

*其实创作背景是之前写给我花花华晨宇的啦,不过今天突然觉得这首词也许可以安慰一下大家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