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提问箱 或者你把它当树洞也行

尋的提问箱


我在微博会偶尔开唠唠帖让大家在评论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每次我都会收到蛮多动人的评论:有人会告诉我她最近的旅行计划;有人会问学习的事;有人会给楼上问学习的人加油打气;有人跟我说,她向喜欢的女生表白了;有人跟我说,她不知道该不该跟女朋友坚持下去……我觉得唠唠帖的作用,也许就是一个树洞吧?让正好想找人说说话的人,有一个随便说几句的地方。


所以,或许我可以开个提问箱?这样不想评论被看见的人,也可以来唠唠。要是你们有问题问我的话,我答得上来我也会尽量答的,答不上来我就截出来邀请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呗。要是只是想把这当个树洞,不想我把问题截出来的话,在问题里面注明不要公开就好啦~ 


*下午貌似网站维护,链接打不开,现在重发一下~


评论(9)
热度(33)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