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关于之前开的几个坑:


-  周末会发篇9k字的文,最近把所有坑都先放下,就是为了修这篇。我写的时候是热泪盈眶的,发给亲友看得到的返评是哭成SB(原话)。文章不是BE,不过是写人生,人生本来就不是一颗纯糖,反正到时发了就知道啦,就不自我推销啦。


因为我九月要出门两个礼拜,所以剩下的容后慢慢填:


- 《还童》的大结局我其实写了一半了,同样是之前把大纲发给亲友,返评还ok,就是我逻辑比较混乱还要慢慢修。


- 《人鱼嘟》那篇写了大纲,写了初吻的段落,嘿嘿~


- 《默读文手计划》很抱歉咕了这么久,其实之前写了一些长评有私下发给老师看的。这周末会有几位很优秀的文手都会发文,(我已经偷看了一部分了,写得太好了,学亲友的话,哭成SB),所以就等她们发了新文再慢慢写吧~


谢谢愿意看我文章的、包容有愛的各位❤️


评论(32)
热度(99)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