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嘿,你最近在读什么书?

最近跟几位朋友聊天,聊着聊着都会说到最近彼此在读什么书上。有人开始去读大众心理,于是我跟她聊观众与文本、等级与权力,最后互相种草了对方正在读的书;有人看了部电影然后去找小说看,我向她卖我最近入坑的作品安利但没卖出去,她倒是种草了我这部电影,我们也是聊了很多,聊环境,聊丧与耐心;有人跟我说读书永远是对自己最大的投资,每次她说话我都在默默记她的书单,但她之前跟我推荐的一本关于同性研究的书,中文版本已经下架了,我有时间找英文版本慢慢啃吧;有人给我推荐了这首歌,江湖归来叙旧茶,我想回答她,叙茶时把新书话。

 

我最近在看的还是《文本盗猎者》(Textual Poachers)。这本书我已经安利了好几位朋友了,内容很妙,过几天有时间我可能写写第一章的读书笔记吧。

 

所以,嘿,你最近在读什么书?


评论(50)
热度(53)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