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Q:emm想问在您心目中什么样的人够得上叫神仙叫老师?(非激情吹,认真那种)

我想这问题应该是在lof创作者的语境下问的?我草率地假设是啦哈~


只要产粮的就是神仙,太太们有爱地无功利地为爱发电耶,花费了时间精力,不止不求回报,偶尔还可能需要承受不友善的攻击耶,个个都是神仙大宝贝!


老师的话,就是懂我们不懂的东西,或者能让我们从TA身上学到东西的人嘛。比如对我这个连火柴人都画不好的人来说,所有画手都是老师。文手的话,能写出我写不出的文字,能想出我想不出的角度的,都是老师。还有能做出佳肴的美食博主,知识渊博的各种学习博主,都是老师~

评论
热度(23)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