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Q:寻太,我现在主页里的辣太,冬太,鸟太都在看《灰塔笔记》,这盛世如你所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这是我安利卖得最成功的一次,上次卖安利成功还是卡比丘的《日落大道》,但好像也没这么大规模😉


我找到我当时的卖安利文案:

嗚我來推文了,這簡直是蕩氣回腸感人肺腑的masterpiece,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哭!三攻一受,有強制和囚禁。真愛的那對cp是MI6高級軍官攻與天才學生受,二戰背景,受的原型是圖靈,兩個人因為戰爭和立場愛而不得,百轉千迴,結局四捨五入算HE。整個基調偏陰鬱,寫得很美,是2010年代的脆皮鴨,語言氣質跟現在流行的不一樣,精緻復古,大師作品!

评论(12)
热度(17)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