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现在我的手机屏幕是VB博主@ 喵呜不停 拍的这只猫。我觉得它就像是我平时看惊悚片时“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样子,在紧张地、怂怂地等着那个随时到来的jump scare。


生活一样有突如其来的jump scare,我也算亲身经历过一些仿若戏剧的巧合与跌宕,所以每每欢畅得意或平静安逸之时心里也总悬着一根忐忑的线,对一切未知及自以为已知保持敬畏,努力保持身心平衡——就像这只猫攀在树杈上努力保持平衡,怂怂地生活。


昨天,生活又出现了一些状况,在我刚从前几个月的猝然离别和漫长焦虑中缓过来之际,于是我又尽可能保持平衡地怂怂地面对着。


最近还是会继续偶尔发发书摘吧,评论回复可能没那么勤,不要介意。


祝大家跨年平安喜乐。






评论(10)
热度(101)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