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Q:太太!文荒想要安利:-D (寻太的耽美推文简直都是在我的口味上蹦迪!!!没有不喜欢的!)

不好意思才发现提问~


我最近在看Ashitaka太太的《橄榄》,文风老练成熟,文笔卓越,写小县城小老百姓的群像写得极生动立体。


上个月发现了写欧风的罗开太太,她的故事很短小,节奏情绪氛围把控得非常好。她写的总是矢志不渝的热烈真爱,这份爱情使在主角生命里出现过的其他感情皆黯然失色,非常浪漫。


以上两位太太的文风文笔都很成熟超卓,这两部作品加上空灯流远太太的《灰塔笔记》都有种复古的文人气质,我认为放在现在一般流行的网文里很出众。当然我看的网文不多,可能也是我孤陋寡闻。


其他我看过觉得喜欢的作品,一般我都会给它们写彩虹屁,你可以去“原耽随记”那个合集翻翻,看有没有你没看过又觉得感兴趣的~



评论(3)
热度(17)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