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突如其来的费小渡系列


大舟:(蹲下,平视小朋友):“费小渡,你在幼儿园都有哪些小男朋友呀?”


小渡:(想了想,认真数手指)“‘脏’东来、周‘还行’……”


大舟:(反应夸张)“他们都是你的男朋友?”


小渡:(被吓到)“唔,不是……”


大舟:(循循善诱)“这些是同学,对不对?只是幼儿园的同学!”


小渡:“嗯……”


大舟:“那还有呢?还有别的小男朋友,或者小女朋友吗?”


不重要的NPC:“骆队,他们幼儿园小孩现在不说男女朋友、都直接喊老公老婆的……”


大舟:“哦那费小渡你给我说说,你都有哪些老公?”


小渡:(天真无邪诚恳)“我是男的,我没有老公。”


大舟:“那老婆呢?都有哪些?”


小渡:(察言观色)“只有一个。”


大舟:“是谁?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翻出幼儿园集体照)指给我看看。”


小渡:(指指大舟,天真无邪诚恳)“你。”


*哈哈今天坐地铁听到一个年轻爸爸和幼儿园小女儿的对话,那小姑娘还小,话都说不利索,一直被爸爸问“你有冇男朋友仔呀?”“叫咩名呀?”“係同学仔定男朋友仔呀?”“等我睇下你D同学仔生咩样”

评论(7)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