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2021原耽阅读回顾 | 《刺青》

*回顾目录在这


作者:不问三九

平台:晋江

主要内容:“你在人间,我在地下”,自信强大且温柔的萧老师从光明人间走来,把梦魇缠身、自我龟缩的的周老师从地下带出去


       本文是挺常规的爱情故事模板:失意之时酒吧邂逅、产生好感、尝试接触、互相了解、持续追求、渐渐放下防备、深入了解对方的过去、坚定心意、确定关系:剧情线条挺简单,全身都带着光和自信的萧老师用热情和主动把自我龟缩在阴霾之中的冰山周老师逐渐融化,照亮他心中阴霾的角落,把他从“地下”带回“人间”,然后共度余生。


       基调是甜和治愈。萧老师的人格魅力就是(优越条件造就的)潇洒天真、自信坚定,追人时有点章法和套路,因此阅读过程比较活泼欢乐。周老师很性感,人前冷若冰霜,实质竟然是个小丈夫人设,木讷诚恳,什么套路都不会,只会说“听你的”“听领导的”,像只怂怂的大狼狗,绝对忠诚可靠,过于可爱,无法抵挡。


     总体来说这本书比《燎原》简单和轻松,适合休闲开心阅读。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