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尋尋记|一些喜欢的人

*写一下这两天在迎新遇到的吸引我的人~

  

P是那种会在艺术展览看到的英国老太太(她确实是英国人,但在加拿大长大),气质优雅从容。我和P在迷宫似的院楼走廊相遇,互相打招呼后发现在找同一个目的地,于是结伴一起走。她留着银灰色短发,脸上有不少皱纹,但还是神采奕奕。背一个简洁素描图案的米色环保袋,戴小小的耳环和项链(我忘记什么款式了,总之是低调素雅款)。一开始我以为她是老师,聊起才知道她居然是我的同学。和她说话时,她会微微眯着眼睛微笑看你,然后认真回应,也会刻意放慢语速来迁就我这个非英语母语者。我对她在这个年纪回归校园这件事表示很尊敬,而她觉得这很正常,认为如果有条件,人生可以在任何阶段自由追求知识。

  

R站在人群中就立刻把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R是非二元性别者,生理性别是女,整个人是tomboy式的风格,有点像游戏Life is Strange里的Chloe。R非常好看,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五官立体,两条手臂都有纹身,是那种清新系的图案,其中一处皮肤纹了只可爱的小鸟。R全身有种舞者的气质,后来自我介绍时果然说自己是个当代舞者。TA把头发染成蓝色,扎个小辫子,两侧铲成寸头,跟我说TA的这个发型也是为了表现出自己非二元的身份。我特别喜欢R,感觉TA全身充满活力,说起自己的研究兴趣时眼睛会发光,身体也会随着说话自然而地swing起来。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