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尋尋记|还是我喜欢的一些人

A是个自信热情漂亮的黑人姑娘,留很长的头发,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她是独立R&B歌手,有自己的乐队,经常登台演出,也出过数字专辑。她上课讨论总是言之有物,经常能提出有批判性的观点,引发大家讨论。我和她会把作业草稿发给对方看,互相给意见,她的意见能轻易切中我文章存在的问题,而且我能感受到她看得认真,建议也给得真诚。

  

D也是黑人姑娘(先这么写着,但我不确定TA的gender pronouns是什么),打扮中性。TA是独立纪录片人,一直关注非洲家乡的Queer话题,希望通过拍摄纪录片来记录酷儿们的故事。当TA谈起拍摄计划,神情炽热,目光坚定,计划周详,让人听了既被TA的赤诚打动,也佩服TA的计划与执行能力。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