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想了想感觉还是要说说,希望我能表达清楚:

虽然我瞄了眼某剧确实觉得哪都怪怪的,所以个人应该大概率不会成为它的观众,可能私下还会找姐妹吐槽它,但是,我猜关注我的朋友里应该还是会有喜欢它、或者喜欢演员的人的。

如果有的话,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因为一些嘲笑和争吵而感到不舒服,继续坦然喜欢自己喜欢的、继续当它的观众和支持者就好。毕竟这只是关于对一部剧喜好与否的问题,没什么需要感到优越或羞耻,需要争论不休乃至让戾气四处散播的。原著永远在那里,无论外面天翻地覆,原著已经大结局了,所以不会有什么东西可以破坏原著的原文本。

我自己的态度是: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不喜,只要不是什么原则上的大事,互相尊重就好;


2. 在网络上你很难通过论辩去改变另一个网友的看法,所以无论是试图卖安利还是试图反安利,大概率都会失败,所以还是省省吧,把时间和精力留在自娱自乐和找到属于你的人群上,可能会更快乐~

评论(7)
热度(35)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