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要继续创作呀,怀抱爱,及对多元的包容与尊重,继续创作。

*太太们,别咕了,爆更吧😋

*呀,也不只是我要加油啦,维护整个同人圈乃至粉丝圈良性且有爱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加油哒~


*深夜追加一点点:

我想我们能做的至少是,对彼此心怀善意,尊重对方的喜好。其实我自己就一直挺不喜欢“对家”这个说法,为什么要预设对立呢?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我们互不干扰,各自美丽,搞不好有一天你会真香,我也会真香。很多事情我们控制不了,但我想我们自己至少减少对立与撕逼,这才有利于整个大圈子的良性、健康、长久的发展。明明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呀,同呼吸共命运呢~

评论(59)
热度(6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