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Q:阿寻的舟渡真的超绝!!!自己最喜欢自己的哪一篇文呢!!!

谢谢你💗最喜欢的自然是最近写的《百岁无休》,等我连载完毕会写篇后记分享我在其中想探讨的话题,嘿嘿。我觉得随着时间推移,阅读量和阅历在缓慢增加,对世界的认识和思考更深更广,在创作上也会更成熟沉练,所以最喜欢的永远是最近写的~


要是再让我自我推销一下的话,我想侧写闻舟这个人物的《生死契阔》、以屋子里的家具切入的家居篇系列、还有群像系列里的《英雄之路》和《花折花》都是平均每篇用了超过一个月时间才写成的,融入了我比较多的思考的文吧。


哎呀这么自我推销还是不太好意思,下次问我最喜欢其他太太的哪篇文吧,我可以卖一波安利~~



评论(4)
热度(9)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