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噢噢,不知不觉,学渣笔记已经来到第二百五篇了。


大概从去年十月开始,我决定坚持每天发一篇书摘,有时书摘里会夹杂一些自己的班门弄斧与胡说八道;借着这样的思路整理,我也收获了很多有价值的讨论,这些讨论让我的思维更加开阔,也让我结识到许多博学多才的朋友。


感谢大家一路陪伴我这个二百五学渣,尤其那些明明因为同人文关注我、结果却老是刷到奇怪书摘、翻半天没翻到同人文看的朋友,你们受累了哈哈哈。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迎来三六五、下个二百五、两周年……吧~


最后,我在这二百五篇学渣笔记里都成功卖出了什么安利?可以告诉我让我开心一下吗🥰




评论(33)
热度(91)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