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trigger warning⚠️


书摘


“她是不洁的,恶心的。”


“他们会说,这都是她自找的。”


“他们会把我拖进治安官办公室,逼我向一堆男人描述发生了什么。我熬不过去的。”


“我永远都不会这样生活——担忧着下一拳何时何地会落下。”


《蝲蛄吟唱的地方》

作者:【美】迪莉娅·欧文斯

译者:王泽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10


*这本书写了一个无所依靠、自由生长的女孩的孤单和独立,生命中会经历的关爱和伤害,等我看完好好写读后感。


*这几段看得我很难过,作者写这个受了伤害的女孩可能因将受害过程公诸于众而受到的二次伤害,她可能被指责为自找的,被羞辱为荡妇,尤其当她的社会地位与伤害她的男人相差甚远时。


首先人们质疑受害者自作自受、动机不纯,然后即使人们接受她受害,仍继续指责她的不完美。


有没有很熟悉?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