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我爱阿寻!

啊啊啊有人看了我这么多文,还看得这么认真,我真是太幸运了❤️

白喵猫猫叫:

好的我今天是来吹阿寻的!

阿寻是什么神仙!!!!!

短篇小甜饼咱就先不说,每次看阿寻长篇的时候,都有一种:woc我的精神寄托!

阿寻文风特别细腻,温暖,每次读完之后都有家的感觉,尤其是阿寻对舟渡的理解程度(awsl)

今天我拖延症患者白喵竟然勤奋了!不可思议(bushi

&迷宫

迷宫是高三粥和小五嘟,阿寻在里面设置的线真是一条又一条,给小女孩签名,前后坐出租车。可能舟渡就是这样一种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感觉吧。

&唯愿君安

伤病鸳鸯我喜!以后无论怎样都不可以隐瞒对方,这个真的是!舟渡两个人都是隐忍类型的,粥粥还好,嘟嘟完全就是自己的那些隐忍不想让人知道,但是他们俩在一起,就不会在有伤害了!我相信!

&解铃

粥粥看到嘟嘟的画,这个画感觉阿寻非常巧妙的把它引了出来,之后粥粥送的大糖罐也是这样,然后,手撕费承宇!!!太爽了吧!

他跟你不一样

一点也不一样

&破晓

嘟嘟看到过很多破晓,那些破晓往往都带着令人窒息厌烦的感情,但是在粥粥身边看到的破晓,染上了粥粥的颜色,所以,它很美。

&半糖岁月

先是陶舟渡三人活宝似的对仗,后是年少的嘟嘟看母亲老房子,我脑中自动就生成了画面,一个男孩在街道上站着,落寞无比。

幸好他的背后站着一束光

那光叫骆闻舟

&家常

回娘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即使是存在过黑暗的地方,有一天也会充斥着美好的甜蜜,舟渡在一起是有这种力量的。

&将曙

大嘟小粥!这一篇好美啊,阳光下向日葵什么的,直击我的心脏。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归人

这个前后对比!冲击感特别强啊,而且也好喜欢陶然和常宁啊,都是小甜心。

……风雪夜归人……

&猫之路

整篇的意境,惊呆了!警犬和白猫,一个从光明跑向深渊,一个从深渊挣向光明,两个人终将会相遇,然后再一起去往璀璨的明天。阿寻的文实在太强了啊!这种啊啊啊啊啊啊。跪了

&千帆and&颠沛留你

两篇前任文,其实我之前还比较反感前任文的,但看了阿寻的文之后,又是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千帆里粥粥对林的态度礼貌而真诚,这是我一直以来喜欢的粥粥,他对待感情很认真,所以才会对林说希望你也过得好之类的。嘟在千帆里的那一段(字太多惹就不打惹。让我又深刻理解了嘟,果然阿寻!后面嘟想听缘由又故作镇定的样子甚至让我心疼

颠沛留你最让我感动的是结尾处的情诗啊,真情实感awsl

“光的身旁”

“就是留我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好了我🐴了一个多小时的字,还是好笨不会夸人,但碰到 @Vin尋 的文真的是

太幸运了。



评论(7)
热度(52)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