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写给华晨宇的歌词《独白》



当日无字惊艳 


从此异类标签 


如影随形 一贴五年


那夜荣光短暂


如蜉蝣不堪语时间


像尘埃散漫一场烟


我渐渐 收起稚嫩笑脸 




轻我区区流量


蔑我风格冷场


厌我疯癫痴狂


恶我桀骜轻慢


怪人把钟敲响 歌声温柔绵长


巨人静听海浪 独自消化忧伤


孩子横冲直撞 被孤独环抱游荡


少年追逐微光 踏着滑板鞋流浪




灵鹿奔跑寻梦远


大圣命顽可齐天


金箍棒挥出天地动荡


双截棍耍得有模有样


我迎着明枪暗箭


一天一天成长


今日寒鸦少年 


已无畏演奏真相




由我舞台作乱


任我释放锋芒


捧我天生不凡


封我盛世魔王


凡人见尽伪装 冷眼背对说谎


斗士披上盛装 舞步优雅进场


我始终抚着琴键 放任时光流淌 


神明会听见呼喊 抚慰世人创伤




终于风轻云淡 


旁观世间万象


当初笑颜未变


我只是我  


只愿此生不枉


活出自己模样




*突然想起这个我没在lof发过耶,这是之前花花出道五周年写给他的应援歌词。我是从当年无字歌开始就一直关注花花的,虽然佛系得像个路人…

*这首词回顾了花出道的这五年。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个宠辱不惊、在自己的世界里尽情玩耍、始终做自己的人。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