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2022年2月:写过的文

*上月只写了两篇,但总字数还是接近一万的~


默读同人

《朝霭》

想着这次或许可以慢慢来,从互相了解开始,不急于干柴烈火,却希望细水长流,慢慢磨合至水到渠成。


灰塔笔记同人

《雾暗云深》

“我为你感到悲哀。至今我再回想当时,你和我都是困兽。我被那座灰色的瞭望塔囚禁了四年,我的眼睛已经失去了光彩,我的心已经干涸,我已经不再爱你。而你,很悲哀,你也是困兽。当然你享有比我多得多的自由,你无需像我那样无望地日夜在那方寸之间来回踱步,敲凿坚冷的墙壁,但在我看来,你也不过是穿着更整洁体面的衣装、被囚禁于更大牢笼的困兽。安得蒙,对此我很抱歉。”

“不用抱歉,艾伦,如果你是为我的牢笼而抱歉的话,那完全没有必要。那是我的选择,当然也是时代的巨轮在推搡着我们每个人走向自己的命运。但对你的那个选择,我至今仍然认为是最好的。你可以说我有自己的考虑、私心,或者变态的疯狂的歇斯底里的控制欲、占有欲,如果你喜欢如此形容的话,但这个选择最终是为你而做的。我问心无愧。”


评论
热度(22)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