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业余猫摄影博主舟 & 怕猫纸醉金迷渡 脑洞

*系列正文目录:

《酝酿》 

《溽暑》

《浪潮》

《朝霭》 

*系列段子目录:

《助理》 

《福利》 

《猫的睡姿》 


*是那位拍猫博主给我灵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


初识是因为一场误会,渡独自在某个景区小树林思考人生,发现有个拿相机的男人匍匐在草丛里,心想虽然我最近刚接受了个时尚杂志专访,但也不至于有狗仔要拍我吧。这时一只凶巴巴满脸横肉的猫咪炸着毛蹦出,那个草丛里的男人镜头追着猫接连按了几下快门,费渡:……


打了照面,相谈甚欢,很快两个人就开始约会,约会地点就是经常有各种猫出没的景区公园、园林,太阳晒,蚊虫多,空气也清新,适合缺乏锻炼的小年轻。当然还有摄影师先生家里——那里养着另一只凶巴巴满脸横肉的老猫叫骆一锅😺


阿渡没告诉阿舟他怕猫,只是从他在猫面前全身写着抗拒的肢体反应,阿舟也能看得出来。阿舟正职还是原著的老本行,出于关心和好奇,去查了一下当年的事。


查到了也没表露出来,阿舟其实觉得阿渡已经足够强大能自救了,只需要多一点点的温暖和支持就可以,所以阿舟只是继续和他拍猫约会,让他多晒太阳,多亲近大自然,多锻😘炼😘身体。


结局也平平淡淡,就在某次拍猫的过程中,救了一窝流浪猫,其中有只长得特别像骆一锅的,阿渡看着很合眼缘,想带回去养,但他自己没经验,阿舟就说那去我家吧,反正我家也不介意多养一大一小两只猫,我能养好的,相信我。


评论(6)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