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尋

2022上半年:写过的文

*上半年,想得挺多,写得不多。就不列全部了,列几篇比较喜欢的吧~

《默读》同人

《费渡的生命对谈》
“我并不是毁灭型的人格,我做的很多事情都有特定目的,不是为了盲目的摧毁或复仇。我最大的功利性是为了夺回重塑自我的权力。”

《什么都没有发生》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如此伺候人,享受服务的还是平时与自己针锋相对的人。”

《朝霭》
“为什么说这些话时,心脏会痛呢?不仅心脏,沿着胸口往下,一路延伸至手臂、手腕,都突然生出一阵抽痛。”

《烈薄荷》
”你俩这关系不叫借宿,叫同居。“

———

《灰塔笔记》同人

《雾暗云深》
“如果没有那个机会,我不会在后来的生命里收获如此丰盛的见闻,不会逐渐理清时代对你和我都干了什么,为什么我们会沦落至此。我们更不可能坐在这里,像现在这样以平等的、而不是你掌控我的姿态,进行今天的这一番谈话。”

———

《请勿洞察》同人

《永无夜》
”有一瞬间列维觉得如果自己不过去叫他,他可以一直就这么站在铅灰的天空下,结成一尊孤独的冰雕。“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尋 | Powered by LOFTER